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建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0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安排,5月30日,建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30名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建筑系20级学生党员代表12人在王天涯老师领誓下,依次宣读入党誓词,进一步明确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然后,与会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交流主题教育学习的安排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悟。最后,与会同志表示要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认真做好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做好师生调查研究了解诉求、结合实际解决师生困难,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建筑系学生党支部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边学习、边调研、边整改,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创新党建发展方式,打造学生支部特色品牌,进一步提升建筑系党建新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531143440.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