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信息工程系开展围炉夜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学院“石铁工匠行”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我系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18日,信息工程系于学府路校区“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北侧开展围炉夜话活动。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高洁、团总支书记杜晶晶和10余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学业、共话成长、共话未来。
       高洁、杜晶晶聚焦学生在学习、生活、职业规划上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新思路新办法,力求解难点、疏堵点、创亮点。同时,从师长角度引领学生不断强化自我管理与自我教育,培育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感并传承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提升学生的获得感、使命感、幸福感。高洁、杜晶晶希望同学们要明确自身定位、树立职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淬炼进取意识、永葆奋进姿态,努力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活动为师生搭建了一个面对面、心贴心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指明了学生对未来职业规划的方向,引导学生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增强能力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68534645069908225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