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建筑系承办“1+X”综合布线系统安装与维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0

    5月26日,建筑系承办“1+X”综合布线系统安装与维护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考试,组织建筑智能化专业40名学生参加考试。本次考试由中电新一代(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统筹组织,建筑系承办考试和负责考务工作,西安开元电子实业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本次考试包括理论和实操两个科目,采用“机考+实操”的考核方式。理论考试时长40分钟,在中国电子学会“电子信息人才能力提升工程”平台进行;实操考试时长60分钟,在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综合布线实训室进行,考试内容从《“1+X”综合布线系统安装与维护(初级)》教材实训项目中选取。考试合格标准为理论和实操分数均≥60分,考试合格颁发1+X综合布线系统安装与维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
    通过本次考试,促进了“1+X”综合布线系统安装与维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教学、培训、考核等工作快速落地,提升学生技能水平,拓展就业创业本领,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推动综合布线行业发展。下一步,建筑系将以本次考核工作的成功开展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不断探索“1+ X”职业证书的培训、教学模式和考核方式,促进育训结合、课证融通,推进“1+X”试点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