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人文社科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0

5月19日下午,人文社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人文社科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苏晓光主持本次活动。

苏晓光首先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京津冀协同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推进工作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新时代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紧密结合当前深入开展的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实践要求。而后与会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相关报道和时政微记录《习近平总书记河北行》两个视频资料,共同回顾和感受了总书记河北考察之行的温暖历程;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2023年5月13日第1版刊登的题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的专题报道,通过一起阅读党报,学习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发言交流发言,大家一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燕赵儿女,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自己的力量。



1685084501399032790.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