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关务技能赛项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0

      2023年4月27日,由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承办的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关务技能赛项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省内15所高职院校,27支参赛队,81名参赛选手参赛。从参赛院校、参赛队数量以及参赛选手数量方面看,均为该赛项举办以来之最。大赛经过前期组织报名、举行赛前说明会等全面的筹备工作后,于4月26日各参赛队抵达比赛地点报到,并参加赛项开幕式。
      开幕式由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主持,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副院长吴阿莉出席并致辞,石家庄国际陆港报关部刘志勇作为裁判员代表出席并发言。关务技能赛项正赛为期一天,比赛主要考察参赛选手进行关务方案设计、报关单证处理与质量监控、进出口商品归类等职业核心技能;考察参赛选手逻辑思维能力、时间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等职业素养。经过激烈的比拼,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经济管理系派出1队和2队共两个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其中参赛1队获得第一名(一等奖),参赛2队获得第五名(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比赛为纽带,提高了我省高校关务技能竞赛水平,促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增强了教师对竞赛的理解和指导能力,对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教学水平、改革教学方法、创新人才培养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683798487802090603.jpg


168379852750803370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