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喜讯: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教师在第三届“丝路华语”国际汉语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0

12月9日,在2022年EducationPlus全球国际汉语学术交流研讨会暨第三届“丝路华语”国际汉语教学能力大赛决赛中传来喜讯,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国际汉语教师团队成员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鹏老师获得大赛二等奖,测绘工程系刘康老师获得大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交流协会、汉语桥俱乐部(埃及开罗站)、EducationPlus国际职业教育大会组委会、语文出版社、俄罗斯友谊大学和淄博职业学院联合主办,由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等12所海内外教育单位共同协办。第三届“丝路华语”国际汉语教学职业能力大赛于2022年6月22日正式启动,以线上演示的方式,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开展。初赛阶段共有海内外72名选手的72份作品参赛,根据大赛规则,经过严格的作品初审、专家评审及成绩复核等工作程序,最终33名选手入围决赛。在决赛中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王鹏、刘康两位老师用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灵活新颖的授课方式得到了各位专家评委和其他参赛选手的肯定,展示出了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对外汉语教学的师资水平。

参与此次比赛推动了学院对外汉语教学工作的开展,为学院承担的“汉语桥”等对外汉语教学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