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新校区(一期)项目施工标段三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新校区(一期)项目已由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以冀发改社会【2022】89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建设资金来自学校生均拨款和学费、住宿费收入,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新校区(一期)项目施工标段三

2.2建设地点:石家庄市灵寿县人民西路与234国道交叉口西北侧

2.3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宿舍楼A,建筑面积20275.40平方米,地上6层;食堂,建筑面积8656.69平方米,地上3层;风雨操场,建筑面积3474.98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2层;燃气供热站,建筑面积926.78平方米,地上2层。以上单位工程的全部建筑、安装及机电安装工程。

2.4招标范围:经审査合格施工图纸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内全部内容施工(以工程量清单所含内容为准)

2.5计划工期:360日历天

2.6质量目标: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技术、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财务要求: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20年、2021年两个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上述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1.3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且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开评标当日现场查询信息为准)。

3.1.4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拟派项目经理应当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安B本)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1.5其它人员要求:

投标人应当为本项目配备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安C本)。

3.1.6其他要求:(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否则投标均被否决;(2)为了保证项目的工期及质量,本项目分为施工一、二、三标段招标。投标人可以同时参与三个标段投标,但只能中标其中一个标段。

3.1.6.1郑重公告:为贯彻落实河北省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冀建招办[2018]15号《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通知的工作要求,对招标投标领域存在的阻碍投标、恶意竞标、强揽工程、串标、围标、陪标、索要不合理评标报酬等下列涉黑涉恶涉乱行为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凡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将直接移交石家庄市扫黑除恶办公室处理:1、投标人提供虚假银行保函行为;2、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潜在投标人以及有关部门以不合理要求和其他手段阻止、劝退、阻碍其他投标人投标的行为;3、投标人以他人名义投标的行为;4、出借或借用资质投标的行为;5、通过串联的方式串标、围标、陪标,组织或参与多家公司集体投标,形成投标团伙,排挤竞争对手和其他潜在投标人的行为;6、釆用威胁、利诱、胁迫等方式在评标结果确定前买卖投标文件或者诱使他人加入投标团伙的行为;7、投标人伪造人员证件、企业证照、单位公章、社保证明等行为;8、投标人之间约定部分投标人放弃投标或者中标的行为;9、投标人中标后故意放弃中标,将工程转卖给其他投标人的行为;10、以要挟、胁迫、恐吓、欺压等形式强行承包或者分包工程、强行供货或提供服务的行为;11、釆用打、砸、抢等方式阻止其他人进入评标现场毁坏他人投标文件的行为;12、个别投标人鼓动其他投标人代表围堵招标人、招标代理、评标专家的行为;13、评标专家不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评标,恶意废标的行为;14、评标专家在评标过程中故意拖延评标时间、或评标结束后拒不签字以索要高额评标报酬的行为;15、招标代理在评标过程中以投标文件有瑕疵为由向投标人索要不合理费用的行为。16、其他扰乱招投标活动的行为。从涉黑涉恶线索入手,聚焦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重点围绕7个方面开展:(1)招标人在招标文件设置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或招标人以任何方式规避招标;(2)投标人相互串通投标或者与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串通投标,或者投标人以向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或者评标委员会成员行贿的手段谋取中标;(3)投标人以他人名义投标,挂靠、借用资质投标或者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骗取中标;(4)投标人以暴力手段胁迫其他潜在投标人放弃投标,或胁迫中标人放弃中标,强揽工程;(5)投标人恶意举报投诉中标人或其他潜在投标人,干扰招标投标正常秩序;(6)中标人将中标项目转让给他人,或者将中标项目肢解后分别转让给他人,以及将中标项目违法分包给他人;(7)党政机关、行业协(学)会等单位领导干部或工作人员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干预招标投标活动。

3.1.6.2特别提示:本项目施工组织设计采用技术暗标方式评审。投标人须关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0.249.147.67/G2/)和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相关信息注册(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异议提出方式:“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在线提出,招标代理公司:河北博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系人:曹立娟  孙龙,联系方式:0311-68072531,招标小组成员:曹立娟、孙龙、冯雯。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1月25日9时至2022年12月1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和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12-19 09:30: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吿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灵寿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九安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联系人:张一帆

电话:17733803009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博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南大街122号

联系人:曹立娟、孙龙、冯雯

电话:0311-68072531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