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院党委书记郭社军主持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9   浏览次数:0

10月28日,院党委书记郭社军主持召开辅导员代表座谈会,与辅导员面对面,倾听辅导员的心声,解决辅导员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增强辅导员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职业认同感。党委组织宣传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学府路校区系(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3.jpg

郭社军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辅导员队伍近期取得的成绩,代表学院党委对辅导员队伍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辅导员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骨干力量,近两年,学院辅导员队伍不断壮大,一大批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青年骨干进入辅导员队伍,大家进入角色快、执行力强,能战斗、肯吃苦,敢于攻坚克难,在学生成长成才、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座谈会上,辅导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分享了对辅导员岗位职责和使命的理解,交流了近期开展学生工作的体会,畅谈了工作的收获感、成就感,针对做好学生思想引领、服务好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郭社军认真听取了辅导员代表的发言,并结合自己担任班主任的经历与在座辅导员谈了自己对学生管理工作的体会与思考。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秉承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提升学生工作实效性上下功夫、求突破;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真正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要善学习、勤思考、肯钻研,系统总结工作经验,把工作实践上升到理论高度,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郭社军表示,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本次座谈会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相关职能部门要针对辅导员提出的合理建议,抓紧做好调查研究,进一步完善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机制,确保相关政策落实落地,努力保证辅导员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切实增强辅导员的价值感和归属感。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