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凝“新”聚力 扬帆起航|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0

9月25日,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全体院领导、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和教职工代表在学府路校区参加典礼,其余师生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等直播平台同步观看。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敏娟主持,党委书记郭社军为河北省师德标兵颁奖,院长窦新顺发表讲话。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铁道工程系主任、教授李子成博士代表教师发言。他对即将在石铁院开始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提出三个要求: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做一个会学习的人、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他代表全体教师承诺: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秉承爱岗敬业的信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愿景转化为“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国家培养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3.jpg

轨道交通系2020级铁道车辆专业的曹佳亮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他结合自己的经历,与新生分享了在学院学习、生活、实践的经验,并寄语新生恪守“技艺、科学、真理”的校训,用行动去践行“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薪火相传,再谱新篇! 

4.jpg

人文社科系高速铁路客运服务2201班的董雪代表学院4433名新生表达了要不断攀登、上下求索,以学识和实践阅历来充实三年时光的决心。

5.jpg

校领导陈风平、左戌革、吴阿莉、张士和分别宣读了河北省师德标兵称号获得者、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2021-2022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以及国家级学生技能大赛获奖者的表彰决定。

6.jpg

党委书记郭社军为河北省师德标兵称号获得者李子成颁奖。

7.jpg

院长窦新顺发表了题为《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光辉历史、发展现状和校园文化。

8.jpg

他对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激扬爱国之情,胸怀报国之志;二是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三是不负青春韶华,练就过硬本领;四是严格要求自我,加快成长成才。他深情寄语全体2022级同学,勤学苦练,砥砺品格,练就本领,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用青春的力量推动铁路行业创新发展,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