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在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中获得优秀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了《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公布第二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结果的通报》,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结果为优秀。
       2021年9月至12月,河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二批74所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工作。受疫情影响,河北省第二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专家组第八组对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2021年11月16日,专家组线上听取了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汇报。党委书记郭社军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为题,全方位汇报了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具体做法。2021年11月25日,现场评估专家莅临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对照《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指标体系》,从课堂授课、深度访谈、学生座谈、教师座谈、查阅佐证材料、试卷抽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检查,对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思政课三维多元实践教学体系、专业订制式教学模式、省级雁阵型思政课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学院党委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思政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精心统筹谋划,切实加强思政课顶层设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提升思政课育人实效;建强教师队伍,倾力打造教学创新团队;围绕重点任务,深入开展宣讲和帮扶。下一步,思政部(马院)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力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积极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