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乡村振兴显身影,职业联赛勇夺金——经济管理系打造多元育人体系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打破各种育人要素的固有边界,探索构建“党团引领,内外兼修”的育人模式,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2022年河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时,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财务机器(RPA)技能赛项-国内赛决赛中,我系斩获国家一等奖、国家二等奖。我系贴合社会需求,突出专业特点的多元化育人体系常态化优势尽显。

乡村振兴显身影—为助力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课题组的科研任务,我系组织了一支“农业生产、农业保险调研小组”,小组成员就河北省内农村的农业生产情况和农业保险情况做了详细的调研。在调研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同学们注重社会观察、积极思考,深入田间地头,以及农家小院,小组成员以聊天话家常的形式向农户了解了农作物终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己的所学知识,提出了农产品扩大销路的建议,宣传了国家助力乡村发展的相关政策,协助农户完成了相关调查问卷,最终顺利完成了此次调研任务。

1661854136234057558.jpg     1661854150685060360.jpg


职业联赛勇夺金—“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以前沿技术技能为主题、以未来技能创造未来为愿景,进一步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是以培养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促进我国就业创业和高质量发展为最终目的全国职业联赛。此次大赛我系高度重视,裴俊红、李贵芬两位教师担任指导老师,参赛队员有刘丽燕、王泽娜等多位同学,我系学子及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知识技能,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备赛,通过奋力拼搏、机智应对,最终刘丽燕同学获得了国家一等奖、王泽娜同学获得了国家二等奖的好成绩。

1661854318825006700.jpg     1661854318917046952.png

在党的旗帜的引领下,我系注重学生的思想建设和实践能力,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 “大思政课”,并且增强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基础。我系多元化育人体系,实践活动层次更高,专业性更强,为学生提供宝贵的锻炼机会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