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石铁追梦人︱老师,这些荣誉属于您!(一)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0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院党委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评选出了“学习型红旗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十佳优秀团队”“十佳教师标兵”“十佳管理(服务)标兵”等一批先进集体及个人,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进行集中表彰,以展现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明两天,学院官网、官微同步推出【石铁追梦人?教师节专辑】,集中展示石铁追梦人的风采。

明日,教师节与中秋节双节齐至,思念与感恩撞个满怀,我们一起继续追《石铁追梦人》,赏石铁院人风采。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