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媒体聚焦
【河北新闻网】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 面向河北计划招生1040人 三魂文化孕育新时代铁路工匠

发布时间:2022-07-27   浏览次数:0

河北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聂榕桓)随着本科批次录取工作接近尾声,高职专科院校的志愿填报即将开始。今年是河北新高考落地实施的第二年,为了方便考生更好地了解学校,搭建考生和家长沟通交流的桥梁,介绍高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最新的招生计划,帮助考生解决在选学校、择专业、报志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今天,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党委副书记周敏娟做客直播间,针对考生及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与考生面对面互动交流。


cb70e8aa-975b-4866-9d90-b3b245004f3e_watermark.jpg

7月27日,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党委副书记周敏娟做客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


据周敏娟介绍,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今年在其55个专业共招生4450人,其中单招计划2165人,已于5月份完成录取。统招计划2285人,在全国29个省市区招生。统招计划中,河北省计划招生1040人,包括物理类487人、历史类423人、对口类110人、艺术—美术联考20人。

据悉,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位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是一所具有优良传统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学校拥有72年的办学历史,其中34年的军校生涯,21年的铁路行业企业办学,22年的高职办学经验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学校现有四水厂路、学府路等X个校区,并且已立项在灵寿县建设新校区,预计2023年秋季投入使用。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军魂、路魂、燕赵魂”三魂文化贯穿育人全过程,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高校育人文化体系。学院前身源自铁道兵工程学院,历经34年的军校生涯,“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已是学院独特的历史文化,是学院文化育人的根基。该校“面向地方、服务河北,面向行业、服务铁路”的办学宗旨,植根于燕赵大地的文化沃土,承载着西柏坡精神、狼牙山精神、白求恩精神等充满了爱国情怀的红色文化,融入传承了“红色哺育、爱国情怀”的燕赵魂。

学院坚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双师型”教师队伍,拥有一批思想过硬、技术精湛、行业知名的教学名师。其中教授48人,博士32人,师资力量在全国兄弟院校中名列前茅。2019年到2021年,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毕业生的就业率达到98%以上,央企(国企)的就业率在60%以上,世界500强企业的就业率为65%左右。专科毕业生当年升本率在15%左右,部分同学通过专升本的方式在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名校进行硕博连读。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注重学生未来发展,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开展不同内容、不同核心的全过程就业育人服务,做到入学时有目标、在校时有规划、毕业时有能力、毕业后有帮扶。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就业育人机制,针对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混合所有制、“2+1”定向培养工作等多种办学模式构建了各有特色的的校企融合、双主体就业育人模式,精准对接企业的人才需求,提升了服务行业企业的能力。

周敏娟表示,学校还设有国家奖学金、学院学期奖学金,贫困学生可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可办理助学贷款,学院提供临时困难补助、勤工助学、入学绿色通道等资助方式,对河北省建档立卡学生免学费、住宿费、免费提供教材,享受国家助学金,退役士兵按相关规定落实教育资助。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