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2022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直通车”入围项目作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0

根据2022年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直通车”相关文件要求,学生自主报名、参与活动打卡,由国赛组委会核算各报名团队在5月23日至6月18日期间的团队积分,最终审核评选出1000个项目晋级全国决赛文本评审。

依据团中央和团省委的要求及项目“挑战积分”排名顺序,学院申报的《硕果飘香振兴路》(负责人刘康浩)项目团队入围“国赛直通车”文本评审环节,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7月1日—7月5日。

若有异议,可于2022年7月5日前,将实名签署的意见书电子版发送至团委邮箱,匿名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88621515   

团委邮箱:tw88621515@163.com

                                  

                                                                     共青团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委员会

                                                                                         2022年7月1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