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测绘工程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0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人才供与需的桥梁”,2022年6月22日,测绘工程系邀请了中交生态环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测绘地理信息研究院、河北水利设计集团工程检测与遥感院等14家企业开展线上专场“云”招聘,促进供需精准对接,实现学生与企业双方线上面对面“零距离”接触,解决学生就业的问题。本次会议出席人员为测绘工程系主任孙玉梅、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红军、测绘工程系副主任李笑娜、各招聘企业负责人、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与毕业生,会议由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聂振钢主持。

会议首先由孙玉梅主任介绍参会企业、开展线上招聘会活动情况,接着由各企业负责人逐一进行了宣讲,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共享PPT等方式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企业文化、发展概况、发展前景,岗位需求等招聘信息,展示了各个岗位的招聘需求、福利待遇。招聘会还设置了答疑环节,学生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企业提出了问题,相关企业的人事负责人针对实际情况作出了解答,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企业和岗位。院系高度重视此次会议,提前与各企业进行沟通,并做好了规划组织形式、征求毕业生意向、向各单位提交简历等准备工作。此外,学校将安排各招聘单位与毕业生进行线下对接,使招聘单位和毕业生们能够进一步了解对方。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通过此次线上招聘会,我系2022届毕业生们收获颇丰。同时,很多企业表示有意向同我系进行长期的合作,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共同搭建实习就业平台。这将极大的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并推动了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为我系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更为我系接下来的学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jpg


2.jpg


3.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