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0

1月10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安排部署,机关党总支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周敏娟、纪检监察处副处长韩晓雷莅临会议全程指导。机关党总支全体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非党员中层干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李永生主持。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机关党总支及班子成员、各部门领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规章制度。通过实地调研、座谈访谈、书面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院领导认真审阅分管部门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民主生活会给与了指导,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会上,李永生代表机关党总支进行领导班子对照检查,聚焦“五个方面”,查摆机关党总支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之后参会人员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依次发言进行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同时,在本人查摆问题基础上,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相互批评。2个半小时的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严肃认真,直面问题,深刻剖析,大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增强自觉的目的。

周敏娟做点评讲话,对机关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机关党总支和机关各部门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进一步提高整体合力;三是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四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五是进一步提高规矩意识。

李永生代表机关党总支做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为新的起点,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院各项工作,尤其是新校区建设、双高计划、创新发展等重点工作,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共同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机  关.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