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在正定校区党员活动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总支书记王永刚担任主讲人,国际交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宣讲会。

王永刚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他生动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系统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表述和理论特质,全面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理论成果和历史性成就,深刻阐明了党的百年奋斗启示。

王永刚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全体教师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工作中要真正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确保学院部署的各项工作走深走实、顺利完成,为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的高质量发展打开新局面。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分析透彻、内涵丰富,令人深受教育和启迪。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教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吃透弄懂其深刻内涵、创新观点和核心要义,立足岗位职责,将全会精神融入课堂教学,深入开展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教导广大青年学子加强理论武装,提高认识、凝心聚力,为把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建设成有特色、国际化、创新型的职业技术大学贡献力量。(国际交通学院)

 

1639728898990028684.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