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思政部举办宪法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大学生树立法律观念,普及宪法、法律知识,建设法治校园,思政部举办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宪法主题演讲活动。经过各系预赛,来自铁道工程系、建筑系、测绘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等11名选手进入决赛。11月30日下午,演讲比赛决赛在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思政部教师张秀霞、殷梦洁、王元元以及两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并观看了决赛。

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选手们充分运用多媒体资源,融入PPT、背景音乐等,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成长经历、所见所闻,以生动的案例讲述宪法故事、畅谈宪法认识、论述宪法精神,以铿锵有力的话语,声情并茂的现场演说诠释了宪法的基本原则、基本内容和基本精神,展现了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学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宣讲宪法的热情。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经济管理系何婧、轨道交通系高祎卓荣获一等奖,建筑系崔宇航、人文社科系李梦洁、信息工程系段晓青荣获二等奖,铁道工程系李忠彩、现代服务系马舒欢等6名学生荣获三等奖,三位思政教师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本次演讲比赛是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2021年宪法宣传月活动的一部分,下一步还将组织宪法知识讲座、宪法知识竞赛等活动。通过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将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宪法的根本认识,激发学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更有利于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讲好宪法故事,使宪法真正成为大家心中的信仰。


1638404520696023864.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