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我为同学做件事 志愿服务助成长——电气工程系开展 “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0

电气工程系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结合我系发展实际,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开展义务劳动等方式开展了“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

做同学复习备考“辅导员”。组织各班开展了“期末复习互助小组”活动,发挥优秀同学的榜样引领作用,分享交流学习方面的心得体会和方法,督促同学们及时进入期末备战状态,助力学校建设优良学风。


1638235827226044704.png


做同学身心安全“消防员”。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同学利用专业知识帮助同学整理宿舍插线排、网线等,消除安全隐患;开展急救常识学习,提升学生对生活中常见紧急事件的分辨和急救能力;开展 “提防电信网络诈骗不听不信不转账”宣传活动,向广大同学宣传防骗知识,增强反诈防骗意识。


1638235827283063832.png


做同学后勤保障“服务员”。在学生返校、新生入学、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国家公务员考试、毕业生宿舍交接及资料整理等工作中做志愿服务,有序指引协助,耐心答疑解惑,倾情服务同学,传递青春正能量。


1638235827330043103.jpg


今后,电气工程系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实干担当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果,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