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空天地一体化虚拟仿真中心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0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空天地一体化虚拟仿真中心建设项目

项目概况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空天地一体化虚拟仿真中心建设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ggzy.hebei.gov.cn/hbggfwpt/)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1月2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AZB21327701

项目名称: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空天地一体化虚拟仿真中心建设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000000元

最高限价:1000000元

采购需求:空天地一体化虚拟仿真中心建设,详见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交货期:自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安装完毕并交付使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1月09日08:00至2021年11月15日17:30(北京时间)

地点: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ggzy.hebei.gov.cn/hbggfwpt/)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补充通知。

方式: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上下载

售价:人民币0元/份(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11月29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2网上开标室4机位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报名前,需先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 http://ggzy.hebei.gov.cn/hbggfwpt/)进行注册,并通过河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审核后,方可报名。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期内完成注册,将会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人负责。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网上发布后即认为所有潜在投标人领取了招标文件(包括补遗澄清文件、修改文件)及相关资料等,潜在投标人如未及时下载相关文件、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的文件、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或不利于中标的,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2、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    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联系方式:孙亮  0311-8862140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北博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大街122号

联系方式:曹立娟 冯雯 赵媛 0311-6807251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冯雯  赵媛

电     话: 0311-68072510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