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喜报: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经济管理系师生在“2021年河北省会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4   浏览次数:0

2021年10月23日,“2021年河北省会计技能大赛”在云端隆重举行。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获得两个河北省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地质大学承办,新产教河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来自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华北理工大学、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等全省73个本科院校参赛队和44个高职院校参赛队的近500名师生参加了比赛。经济管理系通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最终确定由会计1921班的王梦圆、任美玲、刘一玮、刘金海、刘佳龙、孙晓杰,会计2001班的王昕宇、张润泽八位同学组成2支参赛队伍,李贵芬和范义敏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八位同学及指导教师利用课余及周末时间认真学习技能比赛知识点,通过比赛平台勤奋练习、积极准备参赛。最终通过奋力拼搏、机智应对,两个代表队均获得省一等奖。

此次比赛包含“财务会计技能”和“数智财务建模与应用技能”两个环节,赛项为团队赛,每支队伍由4名选手组成,完成两个环节的所有内容。通过参赛,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了学生的财务会计技能操作水平和数智财务建模与应用技能,展现大数据时代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学生风采,巩固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教学成果。


1635054258498046805.jpg

1635054258693015444.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