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铁道工程系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0

10月20日,在四水厂路校区,铁道工程系开展了师德教育活动,此次教育活动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强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全系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法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副主任刘训臣结合日常教学工作领学了《新时代师德规范》,副书记王鹏结合《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全体教师郑重的签署了师德承诺书。

下一步铁道工程系将按照学院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准则,强化师德教育,力行师德规范;以“四史学习教育”为核心,牢记育人使命,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以“四有”好老师为根本要求,潜心立德树人,提升道德水准。系部将借此次师德教育活动的契机,努力提升教师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在学院各项工作争做领头雁、排头兵。(铁道工程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