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人文社科系举办第六场“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0

10月20日,人文社科系举办本年度“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第六场,邀请到西柏坡纪念馆讲解员袁晶带来题为“讲解的工作方法和接待经验分享”讲座。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苏晓光出席本次活动,党总支副书记赵辉主持。

袁晶,西柏坡纪念馆“金牌讲解员”,曾为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担任接待讲解工作,2020年12月被国家文化旅游部评为首批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河北省第五届导游大赛冠军,曾被授予“河北省旅游行业技术能手”、“河北省巾帼建功标兵”、“冀青之星”等荣誉称号。

袁晶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讲解工作的重要性。她谈到,讲解员在接待服务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讲解水平的高低直接决定了观众对此次参观的评判,一次成功的讲解接待不仅是讲解员自身能力的展现,更直接体现了该旅游景点、纪念馆、企业的整体风貌和管理水平。接下来,她结合十多年的讲解实践,从讲解员的职业形象塑造、讲解语言要“声入人心”、讲解服务要讲究“私人订制”、讲解工作的创新四个方面与同学们做了经验分享。



1634782054439080317.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