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做好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8月17日晚上七点半,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采取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信息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40多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洁主持。

高洁书记带领大家从“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四个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的九个必须;中国共产党在百年伟大历程中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学习。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时只有50多名党员,今天,已经成为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领导着14亿多人口大国、具有重大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一百年前,中华民族呈现在世界面前的是一派衰败凋零的景象,今天,中华民族向世界展现的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高洁书记最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任何时候想问题、干工作都要做到忠实履行岗位职责,并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锤炼自身过硬政治能力、执行能力和自律能力,在工作中勇当先锋,在行动中争当表率,以砥砺前行、不懈奋斗的姿态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629340960743084976.jpg


1629341033890051300.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