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经济管理系开展“建设新时代文明从祖国花朵开始”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8   浏览次数:0

为持续开展教育培训志愿服务,弘扬“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经济管理系特组织我系学生于8月4日-8月6日期间开展“建设新时代文明从祖国花朵开始”社会实践活动,并做好了充分的防疫安全工作。

此次志愿活动是走进当地托管班,助力培养小学生的学习兴趣,爱国情怀,树立正确人生价值观,并进行防疫主题教育、安全主题教育等。我系学生与小朋友讨论兴趣爱好,并通过手工、绘画等艺术的熏陶,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发挥他们艺术的天赋,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并在课余时间帮助小学生解答疑惑,达到更好的教授小学生们课余知识的目的。

通过本次活动,我系学生更进一步了解志愿者服务精神,增强了大家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本次志愿活动为我系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学习的机会,锻炼了大家的组织及控场能力,并促进我系学生的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