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举办新闻写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0

8月4日上午,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党委组织宣传部举办新闻写作专题培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采用线上远程培训的方式,全院五十余名老师在线收听收看。

“案例不是工作报告,而更像是讲故事,通过一个人,一个群体的故事体现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提质培优 增值赋能’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在讲座中组宣部老师牛春莉以教育部“提质培优 增值赋能”典型案例征集活动为例,通过解读案例撰写要求、普及新闻写作技巧以及剖析典型案例写作方法等方式深入浅出讲解提供案例时的着眼点、着力点和注意事项。

组宣部副部长田华则从一般新闻采写和供稿基本规范的角度为与会老师进行培训,从新闻的时效性到数据的严谨性,从用语规范到从图片选取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新闻宣传工作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对学院的发展起着重要作用。本次讲座是组宣部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通过讲座的形式,增强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师生宣传意识,熟悉宣传基本原则、掌握宣传技巧,在全院形成讲出学院好故事,发出学院好声音,传播学院正能量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新闻宣传水平。


1628292520067041495.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