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学党史”读书班第6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0

7月13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学党史”读书班第6期学习。党委书记郭社军主持会议并领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郭社军带领参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郭社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贯穿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郭社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特别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 学校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主阵地,全院师生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书写好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奋进之笔,为建设教育强国、培养时代新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长窦新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他指出,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深刻概括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饱含深情,鼓舞和激励着全党同志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中心组成员围绕两个讲话的重要意义、核心内涵、精神实质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就如何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一步贯彻落实进行了深入研讨。

郭社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是注重加强组织领导,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三是着力抓好学做结合,在推进实践上下功夫。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