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测绘工程系召开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7-04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落实学院《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做好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的意见》,强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规范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推进专业全面发展,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及人才培养工作水平。7月3日上午9:00至11:20,测绘工程系召开了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教务处处长尹辉增、河北必合司空航空科技河北省航空产业协会无人机委员会秘书长戴金陵、南方测绘科技股份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孟祥光、河北地勘局第六地质大队航测中心主任聂庆微、河北省水利水电第二勘察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贾玉华、石家庄市勘察测绘设计研究院测量二室主任李文辉,与我系领导、教师代表参加此次论证会。

论证会上,系主任孙玉梅对到场的各位专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介绍了我系专业、师资、实训室、教学模式、招生与就业、优秀校友等情况。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对测绘工程技术、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工程测量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智能测绘方向)四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课程体系架构、课程内容设置、教学组织、实施保障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专家在认真审阅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肯定了培养方案制订的规范性,专业培养目标明确,课程体系构建合理,符合行业企业发展的要求,课程设置与培养目标相吻合。针对人才培养定位、典型工作岗位、课程设置、内容设置、师资队伍、实训基地、1+X证书、劳动教育、课程思政等方面和与会老师进行了积极讨论,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达成一致的评审结论。

我系将认真梳理和领会专家组对各专业的论证意见,使人才培养方案更具规范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本次论证会为我系各个专业的稳健发展奠定了基础,为推进专业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及人才培养工作水平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