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举行赴俄优秀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0

7月6日下午,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赴俄优秀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颁奖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同时分设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俄罗斯交通大学、欧亚国际协会三个主会场。学院院长窦新顺、副院长陈风平、国际交流中心以及国际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集中参会,会议由国际交通学院院长高少强主持。

院长窦新顺代表学院发表了讲话,回顾了学院与俄罗斯交通大学、欧亚国际协会合作建设中俄合作办学机构历程,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成果丰硕。窦新顺对赴俄留学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所有赴俄深造学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当好促进中俄友好交流的民间大使,为促进中俄两国友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俄罗斯交通大学会议室,该校国际合作部主任卢奇尼娜为11名获奖学生一一颁发了荣誉证书。她表示,俄罗斯交通大学与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合作成效显著,学生们在俄留学期间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并对未来双方教育合作的巩固与深化充满信心和期待。获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以及对俄罗斯交通大学和欧亚国际协会的感谢之意,表示将继续砥砺前行、报效祖国。欧亚国际协会会长冯耀武希望获奖学生能够珍惜这份荣誉,以此作为激励进步的正能量,继续前行。

最后,副院长陈风平对学院全体赴俄留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牢记祖国重托,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之中;二是要掌握真才实学,成为既有国际视野、又有扎实专业知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三是要当好交流使者,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俄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赴俄留学奖学金由学院和欧亚国际协会共同设立,评定对象为学院赴俄罗斯交通大学留学的学生,每年评定一次,设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2017级赴俄留学生经严格评审,共有11名学生荣获奖学金。当日,恰逢俄罗斯交通大学毕业典礼盛大举办,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27名留学生以优异成绩全部获得该校学士学位。奖学金的设立,对学院赴俄和即将赴俄留学的学生是一次极大的鼓舞和激励,对学院与俄罗斯交通大学合作办学深层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1625735348354074219.png

1625735456786058595.jpg

1625735408947059648.jpg

1625735409035081831.jpg

1625735410068069249.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