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财政部科教文司莅临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0

6月1日下午,财政部科教文司一处处长余远方一行两人莅临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就“双高”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省财政厅、教育厅相关处室领导陪同调研,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党委书记郭社军、院长窦新顺、副院长陈风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余远方处长一行首先考察了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空天地一体化现代测绘技术实训中心和测量基本技能实训中心,认真聆听了实训中心负责人的介绍,对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在测绘专业教学改革中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调研座谈会上,郭社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师生对余远方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参加调研座谈会的人员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

窦新顺院长从党建引领、改革创新、资金使用、多元办学、校园文化、国际交流、新校区建设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通过详实的数据和卓越的成效向余远方处长一行汇报了2019年以来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的“双高”建设的进展情况。

在听取了窦新顺院长的汇报后,余远方处长肯定了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在“双高”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关切地询问了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新校区建设的进展。

最后,郭社军书记表示,学院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引领,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为早日建成有特色、国际化、创新型的职业技术大学而不懈努力!


微信图片_2.jpg


IMG_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