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学党史”读书班第4次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0

5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学党史”读书班第4次学习。党委书记郭社军主持会议并领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上级有关网络建设的有关要求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印发的省委《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等内容。

郭社军对各党总支、党支部提了两点要求:一是坚持用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院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用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互联网,将党的领导贯穿用网、管网、治网全过程。二是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基层组织建设抓紧抓实。各总支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主责主业意识,党建工作态度要硬、措施要明,要理直气壮抓党建、突出特色强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高质量发展。

 

2b7d659e3de507d96f49907b6dfdbfd.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