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
企业专家进校园 专业指导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0

6月14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货运中心职教科焦宁老师,应邀对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铁路物流专业教师进行了专业指导和相关技能培训。

焦宁老师是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聘请的兼职教师,在铁路货运管理部门有着20多年的从业经历,尤其擅长铁路物流管理信息系统的管理与操作。此次培训主要围绕铁路货运业务流程、铁路票据电子化系统进行,目的是为了加强铁路物流管理专业“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实践教学水平,强化骨干教师与企业技能能手互学互促。

培训从上午9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整个培训过程中,焦宁老师讲解详细到位,互动性强,参加培训教师认真听课,仔细做笔记,积极动手操作,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提升了铁路物流专业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促进了双师队伍的建设与发展。(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