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
电气工程系集中学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0

5月24日,电气工程系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上,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乔永春书记领学了具体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把握时代大势,着眼未来发展,回应实践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下达了广大青年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的动员令,吹响了新时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国的冲锋号。乔永春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围绕“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四点希望”,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学院正在推进的优质校建设密切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

青年兴则国家兴,作为教师要引导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切实做到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民族复兴添砖加瓦。(电气工程系)

1.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